柯基中国

柯基中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4113|回复: 14

[其他] 【统计】柯基中国论坛2010年第二季度线下俱乐部活跃度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7-21 16:56
  • 签到天数: 83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0-6-29 10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请各位俱乐部负责人确认如下统计
    俱乐部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7-21 16:56
  • 签到天数: 83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9 10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们。。。。0分。。。
    要加油了。。
    flyhong 发表于 2010-6-29 10:53


    加油加油!!!多组织活动玩嘛
    宁波柯基应该也不少了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0-6-29 13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们也落后了,不说原因,下个季度一定加油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7-21 16:56
  • 签到天数: 83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9 15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们也落后了,不说原因,下个季度一定加油!
    A质宝贝 发表于 2010-6-29 13:47


    加油,加油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6-29 20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湖南~~咋人气不足了哇....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6-29 20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天才听到群里~~~A质她们商量去哪FB呐....估计下礼拜就有新PP看额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7-21 16:56
  • 签到天数: 83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9 20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天才听到群里~~~A质她们商量去哪FB呐....估计下礼拜就有新PP看额
    游戏人生 发表于 2010-6-29 20:18


    那就是下个季度了喽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6-10-28 00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1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0-6-29 21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什么北京六月初的那次聚会不算了呢。。。
    那个帖子也不见了吔
    我发了超海量的照片,是转自线下群员发在爱狗上的照片,七只柯基怀柔小聚
    爱狗上的原文链接
    http://bbs.aigou.com/bbs/post/view/352_89774466_1__1_30.html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7-21 16:56
  • 签到天数: 83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9 21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什么北京六月初的那次聚会不算了呢。。。
    那个帖子也不见了吔
    我发了超海量的照片,是转自线下群员发在 ...
    BOBI 发表于 2010-6-29 21:43

    应该是那段时间服务器硬盘损坏丢掉了。。
    辛苦再转一遍帖子吧,
    先加入统计了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6-10-28 00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1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0-6-30 09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应该是那段时间服务器硬盘损坏丢掉了。。
    辛苦再转一遍帖子吧,
    先加入统计了。
   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10-6-29 21:52

    OK,等下再发一遍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7-21 16:56
  • 签到天数: 83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30 09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OK,等下再发一遍
    BOBI 发表于 2010-6-30 09:31

    乖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6-10-28 00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1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0-7-2 12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乖!
   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10-6-30 09:59



        报告领导,连续两天的出游都已经补发完毕 —— 链接如下
    http://bbs.corgichina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765&extra=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7-21 16:56
  • 签到天数: 83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 13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报告领导,连续两天的出游都已经补发完毕 —— 链接如下
    BOBI 发表于 2010-7-2 12:14


    乖,新的俱乐部统计也马上出来了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5-7 07:19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6-5-5 12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穷酸的长相 出奇的丑 姑娘们看见就发抖












    优酷vip账号共享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5-20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6-5-19 17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谢谢楼主,顶一下













    养生小知识秋天       
    飞碟探索       
    网站地图       
    夏季养生粥做法大全       
    解密军情       
    第二届冬季奥运会       
    有哪些养生成功人       
    修炼专用气功牌       
    宠物       
    中医养生补肾       
    中华讲武       
    道家养生秘术       
    随笔美文       
    我们漂泊的围棋生涯       
    经典情感美文       
    被抓来的女子       
    不一样的自然养生法       
    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       
    苍蛮老者       
    孕妇春季养生粥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orgichina.com ( 黔ICP备15008146号

   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643号

    GMT+8, 2018-1-19 21:03 , Processed in 0.04929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