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基中国

柯基中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8278|回复: 58

购买投诉“玩美柯基”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4-29 10:09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4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一直想买柯基,迟迟没有下手。

    2013年10月决定提上日程,之前没有养过狗,通过度娘搜了一下,搜到一家:玩美柯基

    嗯,看了下网站,做得像回事,于是下手。


    11月3日 直选前需要交1000元押金,如果未选中,押金不退。
            交钱3000狗款(成交价一半)+500运费,这家是出生一周就选购交钱,小狗当时眼睛还没有睁。
    IMG_4393.JPG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交了钱等着两个半月接狗回来。  满月图 IMG_4563.JPG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12月1日 被告知小狗死了,原因是饲养员疏忽。要求提供小狗实时照片确认情况,答曰医院已处理尸体无法提供。

    12月2日 玩美进行退款,并告知有新一窝出生。推荐其中一只双色(唯一的一只)并承诺比之前品相更好,相同价格。

    12月3日 IMG_4671.JPG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完成第二只定金支付,等着两个半月接狗回来。

    12月底   IMG_4817.JPG IMG_4816.JPG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收到满月照片,如图。开始还觉得可爱,后来问了问懂柯基的朋友,都觉得很有问题,柯基不应该是这个样子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于是与玩美沟通,被告知小狗不爱吃东西,精神差,发育不太好,比较小。

    1月初   由于狗狗品相与价格7000并不匹配,提出交涉,答曰:破例换狗,但不能退定金(3500元)。狗狗健康没问题。
            当时没有合适的双色小狗可供挑选,只有一只DD,要价近万。
            承诺两个月内有小狗出生,也就是2月底前,于是等待。

    2月底   答曰怀掉没有生,等三月底。

    3月17日 嗯,也就是今天,答曰没怀上,看下个月能不能生。

    嗯,差不多半年时间到此。

    经历了第一只小狗的“意外”、第二只满月后的“体型异常”、以及之后三个月的“等待”(目前3个月,实际需要多久未知)

    本来不想发了,因为是个懒人,懒得码字。但考虑到想买柯基的新手实在太多,我一个人交学费就OK了。

    写这篇小文的目的,也不是为了争论谁对谁错,只有买错没有卖错。

    作为新手,在购买前接受了各种现在看来奇葩的规定,那么也没指望要回押金。请谨慎看待各种不退。

    由于目的不同,此文也没有聊天记录截图等隐私信息,仅供参考。

    最后简述一下:

    1月中我已在国内某知名犬舍订了小狗,3月初已经收到,非常可爱健康。希望大家少走弯路,认准柯基中国认证犬舍。
    IMG_4818.JPG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5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无耻了吧,竟然还有“饲养员疏忽”把小狗弄死的,不会是因为品相好卖了高价吧。就算没问题这么不靠谱不退定金的也不能再相信了吧。前后半年都没个结论,存余额宝都不少利息了,坚决支持退押金,卖家原因都不负责么,太过分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9:46
  • 签到天数: 134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4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17 14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4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可恶了,他家事到如今还在这样做。新手买家一定要当心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4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玩美柯基太过分了,至今还在瞎忽悠,而且碰到这种情况也不退定金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2-22 16:25
  • 签到天数: 27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4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买狗要谨慎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28 14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5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要脸
    自己把自己名声做臭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25 22:23
  • 签到天数: 5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5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无序繁殖,让自己家的狗,卯起来生个不停,真是要不得,狗养好了,才能卖出好价钱啊!这个道理都不懂,迟早垮台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1-5 14:21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5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垃圾犬舍,就知道骗人。以前发货小狗不对版,不承认,滚犊子吧,眼睛被钱糊了吧,总有一天遭报应。小心生儿子XXX.孙子也没有XX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1 22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6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前就听说过完美柯基家的声誉不好,有的买过他家狗狗的人甚至在群里说“完美柯基,坑爹中的战斗爹”可是事情过了这么久,没想到还是有这么多基友都受到了伤害,不管是心灵上的还是精力上的还是经济上的,付定金1000块不退这点首先就是霸王条款,先把你框进来,你就得买,不买,你就损失1000,买了,你就损更大,接着就是以次充好,一个宠物级的卖到7000,呵呵…这个价格都可以买一只比较好的登陆冠军孙辈回来了,甚至第二次给楼主看的那个………我都怀疑那是不是一只柯基串串…作为一个爱好柯基的朋友,真心不希望再让这种扰乱柯基市场次序的人再有机可乘了,希望大家相互告知一下,不要再让更多喜欢柯基的朋友被骗被坑,楼主也不要太伤心,你给他的定金,也许等他以后报应来了吃药都不够,你就当积德帮助残障人士,你会好人有好报的,阿门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1 22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6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mohoho 发表于 2014-3-17 15:42
    垃圾犬舍,就知道骗人。以前发货小狗不对版,不承认,滚犊子吧,眼睛被钱糊了吧,总有一天遭报应。小心生儿 ...

    他好像是结婚了吧,都不准备要小孩吗?为什么不跟自己积一点德……真是太可悲了……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2-7 12:54
  • 签到天数: 123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7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前些日子不是说准备洗底好好繁殖么,怎么还是和以前一样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2-5 10:24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7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之前一直关注他家,觉得狗狗很可爱,后来看微博发现,生的也太频繁了,再下来就是高的吓人宠物级价格,后来同城一个朋友在他家买狗就是,出了一窝,必须在这窝选,不选不退押金,那狗回来一看,哪值8000啊。于是再不关注了。这是真的赚钱赚蒙住眼了,以为可以这样黑着赚一辈子钱啊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7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被坑过,一模一样的,但是我第一只出问题以后就坚决退款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18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订之前问说2000-5000,让选的全是7,8千以上,我就觉得被坑,想退,不让,说得自家狗特么好,然后选了一只八千的,,过了一段时间说什么饲养员管理不善狗狗生病了,治好了也品质不好了要我另选,这个就没了。不能领了,我赶紧就退了,也只退了定金,没有任何赔偿,我以为我是个案,也没到处说,原来这是管用手段吖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5-17 18:12
  • 签到天数: 6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20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要破口大骂啦@#¥%……&*!!!!!  每天帮忙跟帖 让跟多的人看见才好啊 ,大家一起帮忙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5-17 18:12
  • 签到天数: 6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20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我这暴脾气 碰到这种人 砍了他!!!!!!!!!!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4-10 12:36
  • 签到天数: 34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22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无语,不知道说什么,心太黑,小心生孩子没那个啥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8-26 21:30
  • 签到天数: 39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7 23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么恶劣就应该完全封杀拉黑名单  毁自己就算了  毁的也是各家正品犬舍的名声 以致外面提到犬舍就觉得是个大坑子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7-21 16:56
  • 签到天数: 83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8 06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Uncle不二 发表于 2014-3-17 23:32
    这么恶劣就应该完全封杀拉黑名单  毁自己就算了  毁的也是各家正品犬舍的名声 以致外面提到犬舍就觉得是个大 ...


    封杀是肯定的了,我们已经禁止其所有权限。另外,在柯基中国他不算正品犬舍,虽然他申请了但我们没有给予认证。既然说到这就多说一句,这样的繁殖者可怕吗?为什么不去支持合理有序的繁殖者,不去选择柯基中国认证的犬舍呢。
    而且那么多被骗的,这次有人举报了才肯说出来,为什么不都在第一时间把无良卖家揪出来?买家如果都积极维权积极讨回公道,相信无良犬舍会越来越少,被骗的买家也会越来越少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22:12
  • 签到天数: 109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8 08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14-3-18 06:39
    封杀是肯定的了,我们已经禁止其所有权限。另外,在柯基中国他不算正品犬舍,虽然他申请了但我们没有给 ...

    支持柯基中国管理员的建议!选购柯基需谨慎!认证犬舍有保证!

    补充内容 (2014-3-18 08:54):
    另外! 支持举报!叙述被骗过程,给大家一个警钟!让更多人避免在一次上当受骗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03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8 09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此帖必火。骗人终究纸里包不着火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18 10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要是被他骗了,我不管他家住多远,我一定去他家找他干他。

    点评

    都如你这样就好了!  发表于 2014-3-18 16:07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-18 00:16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8 12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14-3-18 06:39
    封杀是肯定的了,我们已经禁止其所有权限。另外,在柯基中国他不算正品犬舍,虽然他申请了但我们没有给 ...

    认证犬舍的价格不是很多人都能接受的。。。。。
    他不代表家庭繁殖全部,希望斑斑就事论事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2-5 10:24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4-3-18 12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柯基中国 发表于 2014-3-18 06:39
    封杀是肯定的了,我们已经禁止其所有权限。另外,在柯基中国他不算正品犬舍,虽然他申请了但我们没有给 ...

    我想是因为他家每天在微博上发很多可爱的小狗照片,很漂亮很可爱,很居家接地气的感觉,正规犬舍场地,统一管理,照片出来摆站姿看结构,普通老百姓会有距离感。再一个他家频繁出狗,一般想买狗狗的最多在他家等一两个月就有小狗,但是正规的犬舍繁殖是有计划的,可能会等好几个月。他家在微博上造成出一窝狗瞬间就被抢完了的景象,初养狗的一看大家都在抢着买他家狗,肯定口碑品质都不错,也跟着抢,于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orgichina.com ( 黔ICP备15008146号

   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643号

    GMT+8, 2018-1-22 00:17 , Processed in 0.083429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