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基中国

柯基中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373|回复: 15

[意见建议] 把狗当狗,然后像孩子一样疼爱他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3-9-2 22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A质宝贝 于 2013-9-2 22:24 编辑

    把狗当狗,然后像疼孩子一样疼爱他



        我们都用理智的大脑想明白:狗就是狗!千万别以为他是人!


        他急了会咬人,甚至六亲不认!他饿了会到处找可以吃的东西,甚至吃屎!


        他不会像我们拿着钱去买狗不理包子,或者上淘宝拍几样美食,慢慢享用!


        狗发情,不会像人一样找老伴,找情人解决生理需要,他会很随意不论长相,不论狗种,不管环境,就地解决!因为他是狗!

           他会因为对我们的爱使劲亲吻我们,甚至在我们的高档衣服上尿上一泡温暖的nn,千万别凶他!我们要清楚他是狗,不是

    人!如果是人,尽情的骂,让人赔我们心爱的衣服。可是他是狗!他用这种表现方式只是想让我们明白他有多爱我们!想

    让我们记着他,让我们属于他!真的该高兴有个像天使一样叫狗的动物,那么爱我们,离不开我们!

               怎么样?投降了!买几十块一斤的粮食,买数不清的玩具,买高档宠物衣服,买首饰,买头花,美毛的,长肉的,洗香

    香的~~~~哈哈,是不是完全当自己孩子一样疼爱啦?把他按照我们的心愿打扮起来,这个家伙居然能听懂我们的话,能看懂我

    们的脸色。

        懂得耍心眼,甚至调戏我们!我们被他哄得好开心,傻傻地哈哈大笑“完全就是个人啦!”

        好了,stop!我们怎么爱都可以,只是千万别真的把他当人哦 !

        他有狗的习性,他不懂反思,没有联想,如果是人也是个小傻瓜!他会不停的犯错,惹我们生气!然后嬉皮笑脸的围着我

    们团团转!哎,谁让我们养了呢,谁让我们喜欢呢!冷静点!还是把他当狗养着吧,这样对他的要求就不会太高,犯了错我们

    就不会生气。

    他可以粗茶淡饭,甚至赤身裸体都不怕,只要有我们的爱、有我们的包容,他就会很感恩“狗生足以!”  

    1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20 14:08
  • 签到天数: 44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3-9-3 09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完全同意~把狗当狗,然后像疼孩子一样疼爱他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4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3-9-3 10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希望每个家庭的狗宝宝 都能觉得 狗生足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9-12 14:16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3-9-3 11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说的好有道理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7:46
  • 签到天数: 1313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3-9-3 13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2-2 11:25
  • 签到天数: 7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3-9-3 14: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同意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12-25 21:15
  • 签到天数: 45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3-9-3 16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6-5 19:58
  • 签到天数: 33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3-9-3 19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6-8 00:08
  • 签到天数: 13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3-9-4 17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唯女子小人小狗难养也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4 22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石头 发表于 2013-9-4 17:12
    唯女子小人小狗难养也

    哈哈,你家都有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9-8 18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狗确实不容易啊,是得付出心血。操心打疫苗,喂狗粮,还要防止搞破坏,每天还得带出去遛遛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8 23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香山佳丽 发表于 2013-9-8 18:51
    养狗确实不容易啊,是得付出心血。操心打疫苗,喂狗粮,还要防止搞破坏,每天还得带出去遛遛。

    是啊,要养好一只狗狗,和带好一个孩子差不多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1-16 09:46
  • 签到天数: 10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3-9-11 15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说得好,爱狗也要理智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1 23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馥筱 发表于 2013-9-11 15:42
    说得好,爱狗也要理智

    是的,它是一只狗狗,请不要用对人的要求去要求它,但是需要训练滴好习惯也还是务必要养成,不然吹亏的是狗狗,受罪的是自己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21 22:17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3-9-11 23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同意,养狗就像养个不懂事的小孩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5-13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6-5-12 17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一下吧!













    nthequa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3025
    168shuxin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6991
    gxturtl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37675
    home.lzgd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74065
    i0371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7436
    huao.cc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659985
    zjythx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23329
    ry1990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79421
    bbs.lqgd.mogupai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5250966
    yiqiqinqin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7060
    bbs.52weili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7679
    shovelshit.com/thread-1729-1-1.html
    taolic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817
    rwlft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995
    yisu365.com/read.php?tid=1941&fid=2
    aiuu.imotor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05
    i0371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7432
    jushak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8886
    23nanren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18549
    prehc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66916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orgichina.com ( 黔ICP备15008146号

   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643号

    GMT+8, 2018-1-16 23:41 , Processed in 0.04418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