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基中国

柯基中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6620|回复: 49

[种犬展示] seven来了,seven来了……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好吧,纠结了很久,才把seven这个大胖子拉出来现现眼……
    咱不得不承认,这半年多的时间,它很努力的登上了三湘第一胖的光荣桂冠,而且打死也不打算摘下了……
    每天吃就是它的人生目标,就是它一切的动力!
    只能表示感叹:让吃货来得更猛烈些吧~~~
    最后弱弱的问大家,除开节食运动之外,还有啥减肥方法不????


    DSC01845.jpg
    DSC01880.jpg
    DSC01889.jpg
    DSC01898.jpg
    DSC01966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-19 16:03
  • 签到天数: 4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漂亮~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5-11-13 14:53
  • 签到天数: 9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够胖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8-17 09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0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漂亮了,胖的好看呀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2-7 12:54
  • 签到天数: 123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跟他比JEFF那胖真不算什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25 22:23
  • 签到天数: 5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果然素巨基呀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4-2 15:26
  • 签到天数: 67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妈,30好几吧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7-22 20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03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毛赶脚不止30好几…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9-29 17:05
  • 签到天数: 18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崽啊~SEVEN哦四胖成咯样哒!!!!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6-8 00:08
  • 签到天数: 13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13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质被评为三湘优秀饲养员。舌吻应该改名叫环环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07:46
  • 签到天数: 1313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15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肉肉呀,好想捏一捏呀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2-13 10:22
  • 签到天数: 7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应该是胖纸来了 ~~胖纸来了…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10-15 11:59
  • 签到天数: 4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17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啊啊~~A质家的啊,,,长得真好看~~

    大胖子啊大胖子,,自从上次聚会,我就不敢叫我家丁丁做丁胖了~~~

    看到seven以后,我估计我家丁丁永远不会叫丁胖了,,哈哈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16 21:42
  • 签到天数: 49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18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7-18 14:32
  • 签到天数: 262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21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yo ~这不是我家浪浪的亲妈么~~~丰腴派美人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12 07:55
  • 签到天数: 93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2-12-18 21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8 23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byosreptile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12
    好漂亮~~~

    多谢夸奖,多谢夸奖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8 23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英镑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17
    够胖!!!

    要不我咋要征集减肥方法呢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8 23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空之镜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17
    太漂亮了,胖的好看呀

    谢谢你安慰我!这个死胖子,我就不信给你减肥不了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9 00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andykobe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18
    跟他比JEFF那胖真不算什么

    哈哈,你家40天的成果,咱家半年的成果,自然seven比较肥点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9 00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|█‖鱼眼小一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20
    果然素巨基呀

    素啊,柯友说她是“古巨基”~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9 00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锦绣中华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36
    我的妈,30好几吧!!!

    额,我不太敢透露它的体重,应该是40+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9 00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foxfei2012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43
    为毛赶脚不止30好几……

    额,确实是不止30好几,应该是40好几……

    点评

    妈呀,你养猪啦  发表于 2012-12-19 09:0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9 00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蓝色小白菜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57
    崽啊~SEVEN哦四胖成咯样哒!!!!!!!

    它就是个吃货,饭桶,除开狗屎啥都能吃,吃完自己的吃别人的,看到吃的就不要命了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30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9 00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石头 发表于 2012-12-18 13:06
    A质被评为三湘优秀饲养员。舌吻应该改名叫环环了

    它是杨玉环,肯定不是甄嬛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orgichina.com ( 黔ICP备15008146号

   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643号

    GMT+8, 2018-1-17 20:50 , Processed in 0.05127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